close
昨天禮拜四,社課

準時在6:20到教室。赫,很多社員。又驚又喜。

Annie遠遠看到我就用力的雙手大大的揮舞向我打招呼。好高興^^
我最喜歡李安妮了>/////<快步跑向大家那裡。

此時彥蓉一看到我就大喊:「文韶!!!!!!!我跟你說!!!!!!!」

「是!!!!!?!???!?!!!!」
被她嚇了五大跳|||


「妳喜歡Anthony Rapp對不對?」

「對!超愛Anthony!!>V<」

「我跟妳說」她停頓一下,放慢了點語調,「他要來台灣了」

我愣了三秒。她停著等我的反應。我倒抽一口氣,臉上綻放出大大的燦笑

「呀啊~~~~~~~~~~~XDDDDDDDDD」
對視著,我們一起放聲尖叫



真的假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Anthony Rapp耶!?!?>V<
寶哥,你記得嗎?那個我超愛的RENT的演員!!!!!
看完電影我整個就被他勾走了,瘋狂愛上他
他在美國出的那本書之前我還千方百計的想托人買回來

現在他要蒞臨這個小小的台灣了!!?我不是在作夢!?

「真的啦。我跟你說,他要來跟楊呈偉合作舞台劇!」

「楊呈偉!?真的假的!?我一直很想看他的作品耶!」

「真的!這是內幕消息,我今天才知道的!」

「天啊~~~~~他真的要來~~~~~>V<」

「我跟妳一起去看他!」

「好~~~~~~>////<」


兩個女生,在一群新生面前
放肆的放聲尖叫,用高八度的音調,像小女生似的
興奮地,因為一個男生而尖叫
又又汗顏的跑來叫我們冷靜一點,直問妳們怎麼了?我還以為妳們一向很冷靜的

天啊,安東尼要來,我怎麼冷靜的下來?


他之於我,也是個遙不可及的人物啊,是個在遙遠世界的人
就算是我們最近的距離也隔著大西洋

現在居然可以縮短到身處同一個城市!叫我怎麼不興奮>X<


台灣在國際舞台上是個很不成熟的地方,我一直覺得有人願意來實在是很不可思議



我好期待啊



你知道嗎

整個晚上的社課直到開會前
只要想到Rapp,我的嘴腳都會上揚



喔,My Rapp >V<

快來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